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思念。。

今天好累啊。。九点LyNn 来找我游泳哦。。昨天很迟才入睡。那么早醒还有点懒惰哦。。没办法答应人家了。她打来了,心想:开门吧!人家都到门口了。。唉~ 咦?下雨了,毛毛雨。。如果早点下不就不用那么早醒咯。。。真是的,倒霉勒!恨啊。。去巴刹吃早餐吧!反正都醒了。不是吧?吃一下早餐下大雨了。。冒着雨回家。。wuwu可怜啊~~ 载LyNn回家后,又是面对四面墙。唉,真悲哀。要上网又偷不到别人的线。。 搞什么啊!!分明跟我作对嘛。。过分!电话响哦。。来电显示毛毛? 怎么会是他呢?现在应该在工作吧?打来跟我说废话勒?真的很久没有见他了。真的很怀念他苯笨的样子呢。。哈哈^^真的很感谢他, 载我很闷时打来娱乐我。他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朋友。。突然想起Chun Kit,这臭小子很久没有打给我了呢!以前还常常打给我呢。。不知道现在他过得怎样呢。应该工作很忙吧。。或则,有女朋友了。。再一个星期就会太平了。。很快就可以见到Ivy了,去了新加坡那么就才打给我那么的一次,真是的。去了半年!才一通电话乜!! 讲到新加坡又想起金莲了,唉,到底要多久才可以团聚啊?我的妇女组啊。。 散了。。不要啊!因为再也找不到像你们这样的组员了。。又想到菁晶了,一讲到妇女组就会想起很多以前一起“打战”的战友了。。想起以前的生活,跟现在比起来真的差太多了。以前还真的会埋怨呢。现在都不敢了, 因为以后的日子会比现在更难过。。我的战友们,一起加油吧!无论以后会怎样,你们都是我最想珍惜的人。无论以前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还是误会,就当发了一场恶梦吧!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那么愉快地日子,如果没有你们, 我的生活将不会完美。你们不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而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。。如果可以在重来,我还是会选择与你们相遇,一起做那些无聊疯狂又白痴的事!哈哈。。如果还有机会见到你们全部,我一定会用力地拥抱你们!! 注意咯。。不要吓到咯!!哈哈。。爱你们哦。。muackz... ... 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