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新的一个星期了。。。

唉,又一个星期了。。就这样八月就过了。前天下了一场大雨,槟城还淹水了呢。。嘉倩家还土崩了呢。。原本星期六晚上要去参加伊利的生日会,因为下太大雨了,民也很迟才回到家。那天下了一整天,原本我还怪民为什么那么迟还没回家。但时间到了十点,我开始打电话给他,不知打了几通,还是没人接,我开始担心了不知道会不会发生车祸呢?真是个笨蛋,我心想:在不接,我就不大了。在试了不知几通,终于听电话了。原本生气的心情,也不再生气了,因为我知道,我担心他多过生气他。看到他回来,很想上前去抱他,但是我没有这样做。他知道我生气,主动过来抱我了,我就知道他会这样做,哈哈。。因为每次我生气他会哄我,就是他那么宠我,我才变得无法无天呢!但是我们还是会吵架,我想去打工嘛,但是他不赞成。我知道他是不像我辛苦,但他不了解我心想的是什么。我只是想多赚点零用钱,这样我可以买我想要买的东西。现在这样情况,我那好意思跟我妈妈要多零用钱呢?她已经给了我很多钱了,我不想再加重她的负担。我知道只要我开口民就会买给我想要的东西,但是他要去台湾了,需要用很多钱的。也不想加重他的负担。。唉~~烦乜。。今天真得很累,从八点上课到四点。。今天教授分了一张纸,看一看,原来是张让我们选择要去训练的地方。明年就要去训练了,都不知道要选去那里好。。如果选槟城,不知道可不可以学到东西,也不知道好不好;如果选择去吉隆坡,又那么远,而且花费更大。还要离开民3个月。而且那里就真的要独立了,也不一定可以去到我想去的地方。想到花费大,就头痛了。。唉。。怎么那么快就让我们选择呢?功课一天比一天多了,压力也一天比一天多。我整天埋怨读书很多压力,如果再给民听到,他一定又会骂我了,他说做工压力会更大。但是我觉得没有的拿来比较的,因为每一个的压力都不同嘛。。刚刚炸了署条,炸了很多,又吃不完。。贪心的后果。灯下他回来一定又会骂了。。想想,他好像比我还长气呢。。我不知道能跟他走多久,但我只知道,这个男人真的很爱我很疼我,将来我们会怎样我不知道,以后的路还是要走。将来是他背我还是别人背着我,我不知道。。此刻我爱的人是他。。我想我的选择是对的。。不管将来会不会有他,我不知道,但是我只知道现在是他陪着我。。我需要的人是他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mma Amarante said...

you write like article...

[ railway ] said...

yo...
why you never update your blog??
i am looking forward your ''article'' publish on your blog...kiki...